公告

1.麻煩先確認部落格中沒有需要的資訊再提問 2.請盡量利用公開版面發問,讓以後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可以找到答案

3.看文章,點廣告,是美德

4.連絡信箱

P5113665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去沒去過的咖啡店,因為這樣才能嚐到更多滋味:)]

五年沒來了,寶藏嚴。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92820017

部落格搬家,「南義-卡布里島藍洞,永生難忘」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1.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8366

在都市裡生活的我們,茶來伸手,飯菜肉來張口,不用面對這樣的畫面,但不代表類似的畫面不存在,更沒有資格批評這些畫面是血腥或是噁心。

如果真要說,只是我們的血腥以及噁心由別人代為執行罷了。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2800036

部落格搬家,「羅馬-小木偶的家:Bartolucci」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2/04/bartolucci.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B014356

部落格搬家,「科爾托納(Cortona)-《托斯卡尼艷陽下》的主舞台」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2/04/cortona.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92660005

施媽說,上帝對我們很好,大海是我們的冰箱,想吃魚就有魚。想吃再抓,新鮮不浪費。

四面環海的蘭嶼島上,有著知足又不貪心的人們,遵守著老祖先留下來的規矩,定時定量的捕魚。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2660020

跳吧!

從三樓高的堤防跳下來,享受那兩三秒的飛翔感覺;生活與工作上的瑣事與煩惱彷彿會被凍結在那堤防與海平面之間的空間裡,再也不用帶回家。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401 大安森林公園

四月大安森林公園:
橘紅的木棉花開了,
雪白的流蘇花開了,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0317 炮仗花

上班途中,發現一面炮仗花牆;前幾天下雨,花開正盛;今天終於等到夥伴回來、想跟他分享,花牆卻謝了一半。

原來,炮仗花也有一期一會啊...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F1060001

這捲底片拍了很久,橫跨去年的夏末的荷花,到今年春天的新芽,並且,在恍惚之間打上了錯誤的時光戳記。

大部分是與朋友聚會的照片,因此,也就沒有全部放上來。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B045176

部落格搬家,「Casa Cuccaro,擁有無敵海景的美麗民宿」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2/02/casa-cuccaro.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C023003

部落格搬家,「竹村居酒屋,我可能不會愛你」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1/12/blog-post.html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B045486-3

部落格搬家,「義大利最美的莊園-Villa Cimbrone」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1/11/villa-cimbrone.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A302863

上星期一,妹妹突然來電,問我跟夥伴哪一個周日方便一起回娘家,媽媽說要在平常常去吃的餐館「辦桌」。

我聽了之後覺得有點突然,也很不明白為什麼要在餐館「辦桌」;由於接下來兩周的星期天都有事情,所以跟妹妹說,如果要一起回去的話,不是這個周日,就要等到20號了。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A272851

部落格搬家,「台北-愛馬仕工藝節 感受工藝匠心」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1/10/blog-post_27.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