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麻煩先確認部落格中沒有需要的資訊再提問 2.請盡量利用公開版面發問,讓以後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可以找到答案

3.看文章,點廣告,是美德

4.連絡信箱

PA232737

部落格搬家,「台北-國賓 A CUT STEAKHOUSE,牛排界的績優生」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1/10/cut-steakhouse.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B045468-3

部落格搬家,「Ravello,離天堂最近的地方」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1/10/ravello.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A142637

看到小桃分享的韭菜花田,忍不住手癢想分享一下上星期五在三坑看到的風景。

話說上星期五本來要跟夥伴爸爸一起去雲森瀑布,但因為天氣的關係,改到三坑騎自行車,沿途看到好多韭菜花田,可惜騎車拍照實在有點麻煩,所以只有拍了兩張;但一路上滿滿的九月雪與稻田,讓人心情很好。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B014231

部落格搬家,「皮恩札(Pienza)-民宿主人的祕密基地 」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1/10/pienza_16.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8441

爬完第二座禱告山後,其實有點掙扎要不要爬第三座,因為已經去了兩次都沒找到上山的路。倒數第二天,我們再次去碰運氣,結果失敗,但因為躲雨的關係,在村子裡晃了一下,沒想到卻意外得知上山的路。

IMG_8398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2620015

拜訪第一座祈禱山A之後,我們到C探路,但是一直找不到上山的路,加上下午要與民宿朋友一起去浮淺,所以隔天才繼續探訪祈禱山。不過這次到了C村,還是找不到上山的路,加上下起了大雨,所以作罷。等雨停,我們轉而向B村,想上那裏的禱告山。

在那個巷子口,我們找了位阿伯,請教上山的路。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9201922

這次爬了三座祈禱山,A是最順利的一座,也是最好爬、遇到的天氣相對較好的一座。C是去了三次,才成功找到路上山的。B則是感觸最深的。

老實說,我一開始爬祈禱山的動機,是照相;而夥伴,是真正想上山祈禱。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9201998

相較於大部分的學校把校園用圍牆圍得緊緊的,朗島國小很寬敞,也比較開放,常常可見到迦南園用餐的遊客走到操場拍著餐廳內那大大的拼板舟;此外,設計的風格也很簡單大方,是個舒服的地方。

我們站在校門口,猶豫要不要進去時,恰巧遇到一位學校老師。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B014133

部落格搬家,「道地托斯卡尼料理,就在La Buca di Enea 」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1/10/la-buca-di-enea.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B014250

部落格搬家,「皮恩札(Pienza)-乳酪、雜貨...萬聖夜」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1/10/pienza.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9222209

這次到蘭嶼拜訪了兩所國小--椰油國小與朗島國小;其中最喜歡的是椰油國小,校園中處處可見原住民的圖騰,除了升旗台裝飾著拼板舟、洗手台也是拼板舟造型。黃昏時漫步其中,悠閒地走走拍拍,讓人好喜歡(校園有管制遊客可進入的時間,請務必遵守)。

蘭嶼有四所國小,分別是紅頭村的蘭嶼國小、東清村的東清國小、朗島村的朗島國小,與椰油村的椰油國小。椰油國小的後方就是大海,跟之前拜訪的磯崎國小有異曲同工之妙,也是蘭嶼四所國小中,最靠近海的國小。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2600020
[椰子蟹先生,別看他這樣,他的鉗子可是能把手指頭剪斷的。]

在蘭嶼的夜晚,我們幸運的遇見了椰子蟹先生,話說許多觀光客騎車不看路,常常發生撞死椰子蟹的慘案;加上有人直搗椰子蟹巢穴大量捕食,椰子蟹在蘭嶼已經變得很少了。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7924

雖然去蘭嶼之前,早聽說豬羊在蘭嶼是「行動紅綠燈」,但去了之後,發現蘭嶼豬羊真是多,尤其是羊,這個地方的羊的「密度」,跟奈良的鹿有得拚!

這些路邊的羊、豬並不是野生的,而是有主人的;要如何分辨主人,就得看他們的耳朵,除了小羊或是小豬之外,大部分的耳朵都被剪過,剪出來的形狀就是記號。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8029069

去過日本迪士尼樂園以及迪士尼海洋之後,對於迪士尼樂園有了相當特別的情愫,跟妹妹與妹妹朋友姊弟倆,有機會一起去香港,當然不會錯過香港迪士尼,但去了之後卻有點小小失落。

首先是遊樂器材方面,尤其是「小熊維尼」這個遊戲,日本的是磁浮的,香港則是鐵軌的;樂園中的遊戲大多屬於輕鬆自在型的,像是小小世界、旋轉咖啡杯;加上占地不大,因此遊戲種類也相對減少。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314098

部落格搬家,「電影《美麗人生》拍攝地點 與消失的溼壁畫‧Arezzo 」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1/09/arezzo.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