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關山,除了騎腳踏車、吃關山便當好像就沒有其他印象,且來的時候往往已經是九、十點,甚至更晚。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見關山的清晨。

清晨的關山,是美麗的。車子不多,空氣清新,人也不多,相當寧靜。

我們到離醫院不遠的天后宮覓食,天后宮是當地鎮民的信仰中心。附近有兩家小吃,人來人往,立即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台東。關山

「關山肉圓」號稱四十年老店,店裡的超人氣,讓周邊小吃、菜攤也有了不錯的生意。這裡的肉圓是用油炸的,而非用蒸的,但吃起來並不會太油膩,肉圓的皮很Q,大小也介於彰化肉圓與新竹肉圓之間。而內餡的肉以及筍子,也相當美味。

台東。關山

唯一缺點是價格並沒有想像中的便宜,一個30元,算是跟台北差不多。

台東。關山

「關山切仔麵」則是在面向天后宮的左邊,超大碗,料超多,內含三片肉片,以及半顆蛋,非常有日本拉麵的感覺。

台東。關山

40元一碗,適合肚子餓想吃飽的人享用。如果兩個人吃ㄧ碗,老闆還會送上小碗,相當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