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夥伴生日到了,玩耍之前,他指明要吃台中有名的長崎蛋糕,前一天晚上,找好資料...

「我要吃這家這家!」(非常興奮的指著電腦。)

「我看看唷...」(不理,繼續講要去哪裡玩的事情。)

「蛋糕蛋糕!」(高分貝嚷嚷著...)

「好啦好啦!」(= =)

生日當天,把竹北最近很有名的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送給台中朋友之後,夥伴飛也似的把車車開到「全台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坂神本舖門口。

「到了到了!」「我在車裡等你唷!」時間約是十點多,小小的店內已經擠滿滿滿的人;由於蛋糕還沒出爐,因此隊伍前面動也不動,後面的人龍倒是越來越長,夥伴今天是大爺,開開心心的在車裡吹著冷氣,苦命的小的只好一個人排隊。

坂神本舖製作蛋糕的過程,完全是手工的,不單是由人來將蛋糕切塊,連放涼都是由人用扇子吹乾或陰涼;而包裝盒也是由人來折,而非機器。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了,每人限買600元,依尺寸大小,價錢也不同;我們買了兩盒150的蛋糕。

台中-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由於蛋糕剛出爐,因此到車上得馬上打開放涼;雖說是打開放涼,但當然順便「打開來吃」嚕!

綿綿的蛋糕很像雞蛋糕的裡面,不會過甜,熱熱吃也很不錯,一口接著一口吃也不會膩,跟市面上常吃的長崎蛋糕很不一樣。放在冰箱以及隔天吃也的口感也都不賴,大致上沒什麼好挑剔的。

只是我個人不太喜歡那家店的態度,也許是剛好碰上店內三個外場小姐小紅來吧,三個人都是一臉臭臉,一副跩樣,口氣也並不是很好,排了那麼久的隊,還得受氣,這樣的經驗其實很不愉快。

建議要吃吃看的人,可以經過的時候去看看有沒有可以配合的預約時間(老闆說,想預約要看時間能不能配合),有的話先預約,時間到了直接去拿,比較省事!

至於為什麼不用電話預約呢?因為,老闆娘說,電話已經斷很久了,目前並沒有接通的打算。

IMG_2165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價位:150元~500元/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