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生館

由於夥伴生病了,加上兩個懶人不想走太遠,因此捨去了好吃的萬巒豬腳、把大山羊肉爐放在隔天,就近到墾丁大街覓食。

冷冷的三月初,墾丁大街上也相當冷清,攤販較夏天少很多。走過一圈之後,我們決定到CHEZ PaPa用餐。

當天,店裡一個人都沒有,老闆娘可能為了招攬生意,一開始要我們坐店門口,結果被我們婉拒了,選擇裡面的座位。

我們點了鮭魚蛋捲以及西班牙海鮮飯。

墾丁。

首先上來的是不知名的湯,味道跟台灣習慣的口味不大相同,個人不是很喜愛。

墾丁。

接著上來的蛋捲,果然是招牌菜!

獨特的醬汁以及恰到好處的蛋皮厚度,鮭魚也醃的恰到好處,配著生菜、蕃茄等蔬果,讓整道菜清爽而不油膩,非常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對我們來說稍嫌少了點,如果他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那會更好。

但,相較於蛋捲的美味,西班牙海鮮飯就顯的遜色很多。

墾丁。

雖然擺滿了小捲、蝦子、貝類等,食材還算豐富,黑色的墨魚販口味也算特別,但西班牙海鮮飯的價錢(比蛋捲貴)與他的口味就不是那麼符合,個人並不推薦。

在莫名的失落下,美麗的老闆娘端上了兩杯振奮人心的飲料--檸檬汁!

墾丁。

我覺得檸檬汁真是今天這頓晚餐中,最棒的東西,恰到好處的甜味、酸味,真是好喝。

由於時間久遠,有點忘了價錢,但加了一成小費大約是七百多元,個人覺得太貴了,應該不會去吃第二次。

吃完CHEZ PaPa,繞了冷清的墾丁大街,過了一會兒,我們的肚子又餓了,夥伴提議到吳師傅吃魯味。

「吳師傅?那不是很貴嗎?」

經驗豐富的夥伴說,只要聰明點菜,吳師傅也可以變平價。

結果...

墾丁。

這麼大一盤,只要70元唷!

「因為吳師傅的重點是滷汁」,所以建議點選豆類食品,吸收湯汁,另外搭配海帶,就能達到大盤又好吃的功效。

此外,吳師傅還有一樣法寶...

墾丁。

「獨門蛇辣!」辣醬的瓶子上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顧客:我們的辣椒非常辣,一次請擠壓5元硬幣大小即可,謝謝!」

我沾了一點。

哇嗚!果然很辣!

建議大家在沒人排隊的時候,可以到吳師傅用便宜點餐法,嚐嚐看特殊的醬汁,以及他的獨門蛇辣。

CHEZ PaP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42號
電話:(08)886119
價位:200~400
附註:需加一成服務費

吳師傅
吳師傅魯味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07號
電話: (08)8861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