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4

相較於南安國小的寧靜,假日的內埤海灘,是個人氣挺旺的兒童樂園。隨處可見的奔跑少年、尖叫連連的害羞少女、活繃亂跳得可愛羅莉...

「這就是青春啊!」我興奮走下車,衝向堤防;夥伴則像個老頭般的慢慢走到堤防上,一邊把手撐在地上,若有所思的看著海。

照片 009

「我們把鞋子脫了滾下去吧!」

「你在開玩笑吧!那裡有樓梯,幹嘛不用走的阿!」

「那把鞋子脫了再走吧!」

「ㄟ...」

夥伴非常不想脫鞋,真是個害羞的孩子(茶),經過我好說歹說,他才好不容易終於拋開衿持,把鞋子脫了,奔向藍天奔向海!

而且...到最後,是誰不停的在挑石頭、打水漂啊(指)!

照片 081

在沙灘上,有許多朋友、家人相偕出遊,玩得不亦樂乎;還有位大哥在玩很像是海上拖翼傘的東西,看著他不停的來回衝,似乎很累的樣子。

照片 082

踩踩水、踏踏沙,肚子也開始叫了起來,想起曾在ptt看過的富美海鮮,儘管我們只有兩個人,旅館老闆千叮嚀萬交代兩個人吃不划算,可是...可是我們還是去了...



照片 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