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電視台


今天剛從東京回來,因為在去之前並沒有查到這件事情,在台場當天晚上5點50分才到富士電視台門口,開心的和藍狗照完相之後,準備上七樓從上面逛下來。

結果,一到七樓門口,馬上有個工作人員面帶微笑的向我們走出來。原以為他們是在歡迎我們,幻想著自己是第1000000個參觀民眾之類可以得到一堆禮物,沒想到...

「對不起,我們今天營業時間到六點!!!」

「不對啊!」我們拿了書上以及DM的營業時間給他們看,但他們卻看也不看、順手把DM拿過去,抽出了裡面的夾紙... 

原來是從4月1日起,除了一樓的便利商店之外,其他樓層以及商店的營業時間都到晚上六點、幾乎可以說是提前兩個小時關門!!! 

所以,想要去的朋友,最好先上官網(c)查詢時間是否有變動、當天是否休館,別像我一樣沒辦法進去,只好在門口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