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回到家,看完第六集的妹妹馬上阻止我看。

妹:「你不要看LF啦!這個禮拜的絕對彼氏比較有進展!」
我:「可是我想看啊!」
妹:「我覺得...最後小武或是宗佑會死...,很有可能是小武為了保護ruka喜歡的美知留,被暴力大魔王宗佑殺死了。」
我:「然後宗佑被抓去關,美知留發現肚子理有小武的孩子,小武又死了,所以離開ruka...」
妹:「然後完結篇很有可能是,ruka>像第一集的時後一樣又找到美知留...唉呀!反正應該是第七集才有大躍進,你下一集出了再一起看啦!」
我:「嗚...」

--

看完第九級會讓人想大罵髒話
看完第十級預告會讓人覺得導演心機超重

嗚嗚 不要讓我的小武死掉!!!

--

雖然宗佑死了 可是一點都不開心...

--

沒有宗佑的最後一集,爆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