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看完迎賓會,巨雷山的FP時間也到了,於是我們轉往巨雷山,到達巨雷山的時候發現人潮好像漸漸地多了起來,還好我們先抽了FP,可以利用FP通道快速地搭上瘋狂列車。

巨雷山是高速行駛的軌道型飛車,意外的好玩,不僅速度讓人很滿意,還在黑暗中有了意外的俯衝 (>﹏<),比起飛濺山一閃而過的刺激,巨雷山可說是在這方面豐富很多的遊戲,會讓人想要一玩再玩。

052

坐完巨雷山,我們出來沒多久就遇到奇奇帝帝和該死的布魯托,為什麼說是該死的布魯托?

布魯托會「頭上簽名」這個大絕招,簽出來的字也還不錯看,但布魯托真的很不乖,除了對小孩很好,對大人真得很OOXX,我們努力了好久才照到相ψ(╰_╯)σ。

051

照完相在城堡附近繞繞後,我們就去吃飯嚕!

053

想吃米奇漢堡當中餐的我們,來到了明日樂園的明日舞台餐廳。但是...

現在沒有米奇漢堡嚕!
「啥米!╮( ̄▽ ̄")╭」

因此,我們只好點了一般形狀的漢堡套餐。

016

既然來到明日樂園,當然就不能忘記抽個FP嚕!抽了巴斯光年FP之後,我們就到卡通城玩耍了!

028

卡通城,顧名思義就是各個卡通人物的家,每個人物的家都非常有特色,路旁還有一些令人驚喜的裝置,像是會爆炸的炸彈、會說話的電話、有各種卡通人物聲音的收音機、...等,相當有趣!

019
(接起來,會聽到聲音唷!)

017
(轉一轉會有主角聲音。)

當然還有最夯、最熱門、只要你進去一定可以跟米奇照相的米奇公館!!

023

我們在米奇公館排隊排了15分鐘,在裡面看到米奇相關的電影、戲服、場景...等,跟米奇照相每次有限定的人數,但只要輪到你,工作人員就會幫你與米奇照相,而且似乎是拍到滿意呢!~( ̄▽ ̄)~( ̄▽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排隊的人潮才前進地如此慢吧XD)

026

當天與我們照相的米奇穿了幻想曲的衣服,我們四個人,兩個一組拍了兩張,四個一起又拍了一張;每次拍完工作人員拍完還會跟你確認是否滿意,臉上又一直掛著微笑,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027

但...在米奇公館前排隊的時候,剛好就是遊行開始啦!\(~__~)/

一開始沒有算好時間,所以我們排到米奇家門口的時候,就看到遊行隊伍從不遠處經過,當下真的好想放棄米奇公館馬上衝出去看!可是要衝也不知道該從哪跨出去,又已經排了好久,看著後面長長的人潮......還是進去好了!

幸好裡面的米奇和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又可以拍照拍得很盡興,所以沒看到遊行的失落感也淡去不少。但...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選遊行,因為米奇公館可以再排,遊行錯過就沒啦!

告別米奇公館,我們又拜訪了米妮公館、高飛跳跳屋、唐老鴨汽船...。

025
(米妮公館)

024
(高飛家前面的大車車)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奇奇帝帝橡樹屋!

035
(門口的門牌)

029
(樹屋外觀)

030

032


整棵樹上都掛著奇奇帝帝愛吃的栗子,旁邊還有兩個遊戲可以玩唷!

逛完卡通城,巴斯光年FP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於是我們就去玩超好玩的巴斯光年。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遊戲的過程中會看到很多相關的壞蛋角色,我們必須用手上的武器射他們,射到的話,自己前面的分數板就會記錄下得到的分數,最後還可以看看自己的得分到達哪一個等級,當我看到牆上的分數對照表與自己得到的分數後...深深地發現,要達到最高的等級真的很不容易呀!╮(╯▽╰)╭

接下來同行的友人抽了太空山的FP,我們四人就一起去逛世界市集以及洗照片!

世界市集有好多25週年的商品,還有很多可愛的櫥窗。每個櫥窗都有自己的故事,讓人想好好停下來欣賞一番。

048
(靠近親嘴眼睛會闔起來的米奇米妮吊飾)

在迪士尼裡面洗的照片會有特殊的框,一張只要日幣52元,且Land和Sea的框還不一樣唷!不過要注意的是,在LAND拍的照片只能用LAND的框,在SEA拍的照片只能用SEA的框,且照片拍直的橫的在選框的時候也會有影響,如果想在LAND有多樣化的選擇,建議還是多拍點橫的照片比較好!

050

洗完照片,我們研究了一下晚上要看夜間遊行的地點,之後就兵分兩路,抽了FP的兩個人去玩太空山;另外兩個人去佔位子。

據友人說,太空山在速度上真的滿快的,車子會爬升到很高的地方,然後飛快地往前奔馳、左右傾斜,但是整體刺激好玩程度,還是早上的巨雷山更勝一籌!

晚餐我們是在廣場餐廳買了後,拿到佔位子的地點享用,廣場餐廳有販賣咖哩飯、蓋飯、焗飯等餐點,在價錢方面不會很貴,味道也不錯,對吃膩了速食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哦!

036
(夜幕低垂)

在我們吃完飯後沒多久,迪士尼的廣播就開始提醒大家,晚上的光之大遊行即將開始囉!

037
(漂亮的仙女)

038
(米奇)

039
(白雪公主)

040
(七矮人)

041
(維尼)

042
(尼莫)

043
(唐老鴨汽船)

晚上的遊行很漂亮!各種人物都會登場,如果是很喜愛迪士尼卡通的人,應該會相當興奮吧!

遊行結束緊接著的是煙火秀,各式各樣的煙火在天空中盛開,搭配著園區中最為顯眼的城堡,真是漂亮極了!

045

看完煙火的我們趁著關園前到處走走看看,有看到25周年鑰匙購買處,和其他隱藏的25周年商品,以及去看了已經關門的波里尼西亞(史迪奇)草壇餐廳和神鬼奇航,感覺很懊惱,決定下次還要再來。

對了,「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現」即將豋場,暑假去的人有福了(7/25起)!我想,這又會是一個很棒的設施吧!

回家前我們去拿洗好的照片,還去坐了一趟小熊維尼,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迪士尼。〒▽〒

047

東京-迪士尼25週年-LAND篇(上)

東京-迪士尼25週年-SEA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