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林鄉公所

告別照相館之後,喜歡蓋章的夥伴當然又開始找蓋章地點嚕!由於這次不到太魯閣,因此,離我們最近的地方,應該就是秀林鄉公所了,台九線186.9公里右轉,眼前的景象讓我們大驚了,難道,在筆直的道路的遙遠的盡頭,那坡上有大拱門的地方,就是秀林鄉公所?

秀林鄉公所
[入口拱門。]

沒錯,真的是他!

秀林鄉公所
[拱門旁的雕塑。]

入口處拱門兩方都有太魯閣族的雕塑作品,拱門旁還有正在建造的原住民風味大樓,上坡之後是個廣大的停車場,停車場後方還有原住民的情境雕塑,後方走上去則是警察局。

秀林鄉公所
[停車場後方的石雕。]


停車場左方是秀林國小,右方則是鄉公所大樓,牆上都是原住民的立體雕塑壁畫,走進鄉公所,門口的志公伯伯很熱心的幫我們問印章的事情,可是神奇的是,他跟裡面的人溝通是用原住民的語言,這讓我跟夥伴又大驚了一下。

走出鄉公所,左邊還有暸望台,可以看得到海,佈告欄也都是原住民的圖騰,相當特別。

秀林鄉公所
[暸望台。]

秀林鄉公所
[走上暸望台,可以看得到海。]

秀林鄉公所
[佈告欄。]

台北哪裡看得到這麼厲害的鄉公所呢?(不過後來幾天發現,東部很多鄉公所都很漂亮:P)蓋完章,跟壯麗的秀林鄉公所說掰掰,我們來到美麗的七星潭。

七星潭
[即使是陰天的七星潭,也很漂亮。]

上次跟夥伴一起來,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是傍晚,剛從台東到花蓮,去了柴魚博物館,然後在原野牧場喝了羊奶咖啡與吃了蛋糕,在畫滿魚的堤防上走很久。

這次當然要回去看看當時走過的路,還有門口愛吃的羊咩咩嚕!

原野牧場的羊
[跟以前的羊已經不同了,可是一樣會為了吃,乾脆把頭趴在欄杆上。]

中途經過一棟有大鞦韆的屋子,好想去玩一玩啊!

七星潭附近
[樹的形狀也相當特別。]

七星潭附近
[大佛正經歷,也看盡這人間的雜亂。]

我們在大街小巷內穿梭,直到下起大雨...

秀林鄉公所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62號
網站:秀林鄉公所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