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0

「挖嗚!好可愛的帶子唷!」「嘿嘿!猜猜裡面有什麼呢?」

IMG_4092

噹噹噹噹!裡面有愛麗絲以及把她騙到樹洞裡的兔子,小紅帽以及要把她跟奶奶吃掉的大野狼!

這是摩絲最近推出的布蕾精裝組,可以選擇四個布雷以及附贈一個巧用袋,布蕾原價45元,袋子單買99元,但四個布蕾加上一個袋子只要200元,划算吧!
(謎之聲:這是用來騙小女孩的!)

布蕾分為原味與芝麻,外觀有愛麗絲與小紅帽兩種可以選擇。夥伴買了兩個原味,兩個芝麻口味,所以有兩杯愛麗絲與兩杯小紅帽,雖然布蕾沒有特別好吃,但有小紅帽和愛麗絲陪著我ㄧ起吃,似乎就變好吃了!

而附增巧用袋果真袋如其名,相當小巧,而且裡面有隔熱層,感覺不賴,但是不知道要裝什麼...,只能用來「裝可愛」!XDDD

可愛果然力量大啊!

IMG_4093
[愛麗絲拿著茶壺,要幫地上的撲克牌梅花樹澆水嗎?]

IMG_4095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先生,拿著時鐘趕趕趕~是愛麗絲杯的另一面。]

IMG_4094
[小紅帽一邊拿著提袋一邊去找外婆,似乎還不知道大野狼就在外婆家等他。]

IMG_4096
[大野狼跑跑跑,還露出兇狠的尖牙齒,另一面的小紅帽不要傻傻的啊!]

IMG_4088
[一組四個,大家排排站~]

IMG_40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S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