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09982

短短兩天,我把7-11的全套彼得兔餐具蒐齊了!

P5209983



話說,從國小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看到彼得兔之後,我們全家就著魔似的,對彼得兔毫無抵抗力,媽媽更是每年都會帶我們到彼得兔專櫃採買,一直到我國三時,她中風,我們家的彼得兔收藏才停了下來。

不過彼得兔失心瘋還是偶而會併發,症狀有:每次看到彼得兔都會瞳孔放大、經過彼得兔專賣店會毫無意識的走進去、前幾年還催眠般的進了電影院看波特小姐...

可是,雖然去過很多次彼得兔專賣店,但正版彼得兔商品都不便宜,因此,真正入手的東西也不是很多。

所以,當我在公司看到7-11 CITY CAFÉ 有集點換彼得兔餐具的活動,同事形容我「完全失控了!」

當小七店員說完:「用加購比較划算...」正拿起筆要算出總價時,從義大利回來後一直抱怨7-11的咖啡像藥水的我,馬上掏出錢包,在失心瘋的狀態下買了四杯咖啡、集了八點,加價79,換了一個杯子。

本來想說,有杯子就好(覺得杯子比較實用),頂多換個盤子。但雙魚座的夥伴,希望跟我用大碗小碗吃東西,因此,開始萌生了蒐集一整套的慾望...

沒想到!長官看我如此瘋狂,隔天就把開會時喝咖啡換來的22點給我,真是讓人開心極了!

一拿到點數,馬上衝到7-11再買了咖啡,湊足24點,拆成三張加價換了蛋糕盤、大碗、小碗。

就這樣,短短兩天,我把整套餐具、以及跟媽媽的回憶,全部帶回家。


P5209974



不過,這次7-11的彼得兔餐具是大陸製的,並且,有滿多瑕疵。

最誇張的是小碗,第一次拿到的小碗,是個英文字母歪的很誇張的怪碗;小七店員為了幫我換一個完整的,拆了兩箱庫存才找到,並且還在中間發現「全白」的瑕疵碗

大碗跟杯子也都有遇到瑕疵的狀況,例如:有奇怪的顆粒凸起,還有一些花紋脫落或是要掉不掉的,總之,大家如果對這組餐具有興趣,換到之後一定要記得檢查!

P5209999
[杯子,其實我比較希望杯子的圖案是正在咬胡蘿蔔的彼得兔]

P5200015
[大碗與小碗]

P5200017
[大碗]

P5200011
[小碗]



此外,如果追求質感的人,看到實品可能會失望。不過我覺得這個價位還算便宜,加上有人贊助點數,因此覺得還算划算。

據集點單上說,夢時代有更多相關活動,但因為離我太遙遠加上預算不足,因此就沒考慮了。

詳情可參考7-11的網站以及夢時代DM唷。

7-11的網站:http://event.7-11.com.tw/CityCafe/PeterRabbit1105
夢時代DM:http://www.dream-mall.com.tw/upload/CTContent/4/444E4CDC-2CB7-445C-A1C6-61E3F3B91B12//%E9%9B%86%E9%BB%9Ezoo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