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29069

去過日本迪士尼樂園以及迪士尼海洋之後,對於迪士尼樂園有了相當特別的情愫,跟妹妹與妹妹朋友姊弟倆,有機會一起去香港,當然不會錯過香港迪士尼,但去了之後卻有點小小失落。

首先是遊樂器材方面,尤其是「小熊維尼」這個遊戲,日本的是磁浮的,香港則是鐵軌的;樂園中的遊戲大多屬於輕鬆自在型的,像是小小世界、旋轉咖啡杯;加上占地不大,因此遊戲種類也相對減少。

其次,遊樂園中旅客們的氣氛也有很大的不同,在日本可以看到幾乎人人身上都有迪士尼配件,把小孩打扮成公主系、米奇米妮、...等的樣式,高中女生頭上幾乎都有米老鼠的耳朵,大家臉上都掛著笑容,看到帶動唱都會跟著跳。但在香港這樣的狀況少了許多。

P8029100
[耀眼的城堡。]

但是香港的「秀」,個人覺得跟日本不相上下,甚至有更好的趨勢,由於去的時候碰上大太陽以及大雨,因此樂園中各式各樣的秀就成了我們的最愛,一方面有精彩的節目可看,另一方面可以遮風避雨吹冷氣。

此外,晚上的煙火,個人認為因為有音樂的搭配,比日本迪士尼更棒,整天下來覺得最值回票價的東西!

雖然整天玩下來也滿開心的,不過去了一次之後並不會想去第二次,而且有讓人想馬上衝去東京迪士尼的後遺症...冏。

希望明年可以重回東京迪士尼~!

P8028947
[售票處,旁邊有寄物的地方。因為我們是一下飛機直奔迪士尼,因此就把所有的行李都放在旁邊的寄物處,只帶了相機就衝入園區了~]

P8028949
[當天拿到的門票。]

P8028960
[入園時烏雲密布,後來果然下了場大雨。]

P8028982
[咖啡杯。]

P8029001
[香港的小小世界。]

P8029038
[一連看了很多場秀,都很精彩,特別喜歡其中一場唐老鴨的秀,還會噴水唷~]

P8029059
[吃中餐的地方,有很多公主系的雕像。]

P8029050
[城堡狀的通心麵。]

P8029044
[米老鼠比薩。]

P8029046
[牛排~]

P8029075
[中午的遊行,米老鼠也開車出來噴水。]

P8029077
[太陽很大,大家都撐著傘,不過都沒人戴米老鼠耳朵>"<]

P8029082
[畫畫教室,當天教的是「如何畫唐老鴨的頭」,挺有趣的。]

P8029123
[上次在東京迪士尼並沒有看到天外奇蹟的人偶,這次在香港卻看到了。]

P8029125
[看完下午的遊行,旁邊的氣球攤子,販賣著夢想。]

P8029162
[黃昏前,在廣場上吹風,妹妹朋友的弟弟現了一段,很厲害呢!]

P8029236
[晚上的煙火秀,搭配迪士尼組曲,讓人好喜歡又好感動~]

P8029247
[晚上入口處的米老鼠彩色噴泉。]


香港迪士尼樂園
網站: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關於迪士尼,我寫過的有:
東京-迪士尼25週年-LAND篇(上)
東京-迪士尼25週年-LAND篇(下)
東京-迪士尼25週年-Sea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