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45199

旅行途中,夥伴常常誘拐我爬山,他總是說「上面會有很棒的風景喔!」,而我也總是上鉤。
不管是灰白色、陡峭的岩石,或是不斷鬆落的黃土坡,幸好有雙好走的鞋,穿著長裙也能照爬。
--
高處的景色有時很漂亮,也有時讓人失望,夥伴有時候要我走更高、更遠,有時候則是當機立斷,馬上回頭。
不過,無論景色美不美,當風輕輕吹過,回首來時路,總會小小的驚嘆:「原來我也可以。」

--

朋友M看完之後說:「好的夥伴就是會拉自己去看更多的風景,看見更多的可能性,景美、人情更美!」

我想,是真的 :)

--
拍攝位置是通往法國南部Cassis、一條蜿蜒的海岸公路旁,走了很久的某個高點拍的。

--

剛從法國回來,部落格荒廢很久,這陣子事情又多,慢慢調整腳步中,這段時間,也許沒辦法寫長篇文章,就先用圖文方式分享吧。

第一張從001開始,希望這個系列至少可以跟大家分享100張照片:P

--

如有急事,請直接寄信到右邊的信箱,回應會比較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法 Cassis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