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is de Tokyo

還記得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常出現的黑白拍立得照片嗎?全巴黎現在只剩一台,就在...

東京宮(Palais de Tokyo)!

「去巴黎鐵塔的時候可以順便繞過去拍個照喔!」出發前,曾經在法國待4年的朋友千交代萬叮嚀我跟夥伴一定要去拍,因此我們就乖乖聽話,在去鐵塔之前繞東京宮。

進門前,得先把包包打開接受檢查,進門之後,上階梯後左手邊就是拍立得。現在(2012年6月)仍舊是一次2歐元的四格拍立得。

Palais de Tokyo
[排在我們前面的法國情侶剛拿到照片拍完,男的帥女的也不錯看~]

類似這種拍立得,其實原本是用來拍證件照之類的大頭照,但我們兩個想一起拍(把它當成日本拍貼機:P),所以就一起拉開紅布簾,擠進那張小小的旋轉椅,投錢之後準備開拍!

喀擦!喀擦!喀擦!喀擦!手忙腳亂之中,四張照片一下子就拍完了,拍完之後必須等4分鐘才能拿到照片。

在等待的過程,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因為沒辦法預覽,所以根本不知道拍出來是甚麼模樣。




終於,四分鐘到了。

「哇!」雖然不像日系拍貼機可以選擇照片以及加上花俏的圖案,但是相當有fu!所以我們在等相紙乾的過程中,決定再拍了一次!

Palais de Tokyo
[夥伴小心翼翼的拿著相紙等相紙乾了收起來]

Palais de Tokyo
[就是這一台!]



愈夜愈美麗的東京宮,白天也很有看頭,許多特別的當代藝術不只有趣,也讓人對許多議題有所反思;雖然有些人可能不喜歡當代藝術,也不想花錢進去看,但如果打算到巴黎鐵塔,別忘了可以順道來東京宮拍個黑白復古拍立得唷!

Palais de Tokyo





--

東京宮(Palais de Tokyo)
服務時間:
週一, 週三-週日:12:00至0:00
週二 :休館
地址:13 av du President Wilson, 75116 Paris, Fran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關於東京宮】
巴黎東京宮(施伃旻著)
巴黎夜貓子美術館。Palais de Tokyo東京宮
arrow
arrow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