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部落格人氣超過百萬了,但,我仍決定要搬離痞克幫。

面對好不容易累積的人氣,老實說,心裡還是有點在意;可是實在無法忍受痞克幫的MIB計畫,因此,決定響應Morris,走上搬家之路。

--

其實我對於使用者付費這件事情一點意見也沒有,也願意掏錢來購買會員換取更多的自由。

但是,痞克幫站採取的方案是「你不給我賺,我也不給你賺」,也就是:

不購買會員→站方放廣告
購買了會員→站方不放廣告,也不准會員放廣告

實在讓人無法選擇,也無法接受,因此,我又跳回了 google blogger

--

這幾年,還是感謝痞克幫提供介面與空間,其實對於痞克幫的後台,我相當讚賞,在起初幾年,提供的互動與回應也讓我相當感激。

無奈,現在似乎人事全非。

--

由於我是個語法門外漢,因此這幾天弄google blogger 也搞得一個頭兩個大,新站許多地方未臻健全,側欄的訂閱也還有許多好友尚未加入(用Pixnet 訂閱加入的朋友),這陣子會陸續增加,請大家多多包涵。

最後提醒大家更新訂閱rss資訊,以及網站連結,這篇文章之後,這裡將不再有新的文章,自動跳轉語法也會偶爾進駐。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留在痞克幫的朋友,我以後還是會常常回來看大家,順便把還沒更改的連結改一改~^^"

--

以下是新的部落格訊息,麻煩大家更新了<(_ _)>~

新部落格網址》
http://tzuyaya.blogspot.tw/

訂閱RSS資訊》
http://feeds.feedburner.com/tzuyayatravel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zuyaya.tw

G+個人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u/0/108303319740466393798/pos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B 痞克幫 搬家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