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ㄠˊ霸北方麵食館

離開七星潭的時候,雨超級無敵大,真的是「傾盆」而下。在到花蓮之前,在ptt上面看到這家之前都沒看過的「東東日」ㄘㄠˊ霸北方麵食館食記,講的很好吃的樣子,地點又離七星潭不遠,所以就來吃吃看囉。但結果卻是有點失望。

「東東日」ㄘㄠˊ霸迷不喜勿入。

「東東日」ㄘㄠˊ霸就在花蓮縣政府斜對面,李子春事務所樓下,其實還滿好找的,外表看起來頗新,我們點了網路上推薦的蛋炒麵片(50元)、番茄牛肉麵(120元),然後到小菜區拿了涼拌粉皮(30元)、醉牛肉(70元),還有東北酸白菜(30元)。

ㄘㄠˊ霸北方麵食館
[涼拌粉皮(30元)]

ㄘㄠˊ霸北方麵食館
[東北酸白菜(30元)]

涼拌粉皮,還不錯,粉皮的口感很特別,酸酸甜甜的,很不錯;東北酸白菜,感覺很道地以上兩樣基本上適合單吃,或是配著蛋炒麵片,會這樣說,言下之意,就是不太適合配蕃茄牛肉麵。

ㄘㄠˊ霸北方麵食館
[醉牛肉(70元)]

另一樣小菜,醉牛肉,我們吃到的那盤,酒味還沒有非常入味,加上,別看照片拍起來好像很多,其實牛肉遮起來的地方就是薑絲,因此,個人覺得70元大洋有點貴。

ㄘㄠˊ霸北方麵食館
[蛋炒麵片(50元)]

接下來,蛋炒麵片上來了,感覺有點像蛋炒刀削麵,可是麵片的口感不像刀削麵那麼Q,有點失望,這裡像是比較厚的粄條...,口味則的確要加他們家的養生醋才比較好吃,50元的價格也算划算。

ㄘㄠˊ霸北方麵食館
[番茄牛肉麵(120元)]

最後上來的蕃茄牛肉麵,麵也是使用麵片,蕃茄剝皮之後放在大碗裡,看起來滿有樣子的
,夥伴先吃一口...,然後...夥伴瞪大了眼睛,難道是很好吃?

我也來吃ㄧ口吧!夾麵、舀湯,送進嘴巴...


這一吃,我也瞪大眼睛了。

天啊!怎麼會這麼甜?感覺自己在喝加糖的番茄醬湯,對我們來說,那口味真的是太特別而且真的太甜了,以致於我們對於那碗湯相當之沒輒,即使把附贈的酸菜都倒進去,還是覺得不合口味,加上這一碗要120大洋!

這裡是台北嗎?不是。這裡是新竹嗎?不是。這裡應該是120元可以買24個公正街包子的花蓮吧。

「請問...這裡有水嗎?」由於那碗湯讓我們越喝越口渴,於是想跟老闆要杯水喝,但老闆非常非常親切的說。

「我們這裡沒有水。」

啊!那你們用什麼煮菜啊!

我跟夥伴互看一眼,只好抱著「要把東西吃光光,不然會遭天譴」的心態,趕緊把湯湯水水還有菜、麵、肉全吃光。

並且決定以後再也不要踏進這家店了。

如果有人想去試試看,建議,點麵片或是小菜就好,如果想點蕃茄牛肉麵,請自備開水。

--

以上是個人主觀意見,每人口味不同,有得罪請多包含,不想論戰。

「東東日」ㄘㄠˊ霸北方麵食館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112號(花蓮縣政府斜對面,李子春事務所樓下)
電話:(03)823-75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