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7134

新年的第一天,tzuyaya跟夥伴去聽了新年音樂會,然後,在愛國東路上遇見了正在放星星的她。

乘著雲,要把手中的星星,放到聖誕樹的頂端,讓人想到許多小時候聖誕節的情景。「放星星」這件事情,對大人而言,也許是簡單並且隨手可做的;但被賦予「放星星」任務的小孩,總會把「放星星」這件事情當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總會計較著:星星有沒有擺正啊,該在哪個方向放上星星呢,要怎樣才能把星星放到高高的聖誕樹上呢...等問題。

但長大之後,曾經如此重要的事情,我們一樣看重?或是根本不屑一顧了呢?

回家之後,才知道這件作品原來是兩廳院今年的聖誕樹,而且早在11月28日就已經點燈啟用嚕。

P1017119

另外,今年才知道,原來兩廳院的新年音樂會結束後,會有小小舞會,聽完音樂會,在水晶燈下翩翩起舞,或是看人翩翩起舞,雖然大家都不怎麼會跳舞,但臉上的笑容,配上首席們的伴奏,空氣中處處都是開心快樂的氣息。

P1017130

無論新年的開始你/妳在哪裡,都祝你/妳今年有個好年:)

P1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