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72417

記得第一次去傳統藝術中心,習慣性的借了導覽,跟著導覽認真的聽,認真的看,民藝街訪一間逛過一間,每個店門口的道具都要拿起來玩一玩、拍個照才甘心走向下一家;留下了「足跡 (仿日本的繪馬)」、在文昌祠裡擲茭、求餅,還認真的做了黃舉人宅從現址一磚一瓦拆下來、編號、移到園區的工程,那對當時的我來說,相當不可思議,在園區整整待了六個小時才出來;這對現在的我來說,相當不可思議。

第二次來,也不過是夏天的事情,沒有那麼仔細了,但卻意外跟到園區導覽,覺得比語音導覽更值回票價,很隨性的晃了晃,大概兩個小時就出園區了。

PC272413

第三次來,是跟家人一起來的,根本不管什麼導覽不導覽了,相當隨性的亂逛,其實也不記得自己晃了些什麼,但跟妹妹們在大街上走失了。

如果要說這次又有什麼心得的話,那就是:美食街的東西幾乎都不好吃;現煮的杏仁豆腐還滿特別的,QQ的還不錯,但是太貴了點;意外遇到「新白馬情緣」,還滿好看的。

以下是裡面其中一個橋段(謎之聲:你的重點是小正太嗎XD)。

PC272407
(請跟我這樣做。)

PC272409
(這樣呢?)

PC272408
(這...>"<)

還有,爸爸一整路推著媽媽的模樣,以及當天的藍天。

PC2724119

PC272414

可能因為當天天氣真的很好,因此,晚上回家時,沿海的漁船也相當多,像是一條海上的高速公路...。

PC272430

同樣一個地方,一而再地去,重要的事、印象深刻的事、在意的事,似乎就會變成對象,而非地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