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197882-1

春天來了!一直覺得吉野櫻跟黃色大廟不搭的我,走進了天元宮。藍天把粉紅色的吉野櫻襯得好美。

P3197881

P3197887



雖然覺得天元宮跟美麗的粉紅色吉野櫻很不搭,但粉亮的櫻花,如果有個深色的背景,似乎更能襯出美麗。

P3197936

P3197937


但相較於吉野櫻配天元宮,我比較喜歡櫻花配上天元宮旁的房舍;雖然,畫面中的遊客絡繹不絕,讓畫面有點凌亂...

P3197909


而今天最喜歡的,是這樣灑滿餘暉的櫻花;

P3197895


永遠喜歡的,則是一同去看櫻花的妹妹與爸媽:)

P3197905 P3197911

P3197898

----

以下提供交通資訊給需要的朋友,花季時候建議在平日前往,否則,如果是在假日前往,最好能清晨六點之前抵達,或是抱著一路塞的心情從午飯過後塞到下午四五點,清晨與黃昏的陽光,拍櫻花最好:)

淡水天元宮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0號
電話:(02)2621-2759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搭乘捷運至淡水捷運站,由淡水捷運站前對面加油站旁,搭乘開往「北新莊」的淡水客運,至天元宮站下車。(平日約30分鐘一班,花季似乎有加開班次。)
◎自行開車
由台北市區行駛承德路、大度路至紅樹林接台2線,上了登輝大道右轉101縣道北新路(這跟新店的北新路沒關係唷~) 走進北新路後要注意,約5-8分鐘看到7-11就要放慢,
因為過了不久,天元宮就會在右手邊出現。
※假日會進行交通管制,且人真的無敵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