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9

走出常寂光寺,沿著另一條竹林道走回到竹林口,天已經黑了。

買了一串烤麻糬,逛回車站,準備把該寫的明信片寫完,就在我們東看西看左搖右晃之際,「你看你看!」「哇!好可愛的圍兜兜喔!」「對阿!你比較喜歡鴨子還是大象,...」「哇!好可愛的點點毛巾喔!...等一下可以進去看看嗎?」

當時我們還沒注意到門口牌子的「本店提供『名字』的免費刺繡」,也根本不知道他是什麼店;非常多可愛的喵咪、貓頭鷹等手作小物向我們招手,還有很多漂亮誘人讓人忍不住大敗家的擺飾品、毛巾;老實說,我什麼都想買(簡直就是想把整家店買回台灣),可是理智上必須克制我的手指頭,因為...因為我根本沒錢買下整家店啊,冏!

但是我們還是挑了兩條可愛的毛巾,這毛巾很可愛唷,貓咪的頭跟毛巾是連在一起的,可是看起來就像是貓咪躲在鍵盤後面,很可愛吧!我的是粉紅色,夥伴則是黑色的,結帳的時候,老闆問我們要不要繡名字,真是讓我們受寵若驚!

關於繡在毛巾上的名字,在語言上,只能限制繡日語以及英語;但名字要繡在哪裡,以及要用什麼顏色,都可以自己挑選。想像兩條毛巾掛在浴室裡...,呵呵,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呢(傻笑)!

嵐山小布

嵐山小布

嵐山小布



雖然,這兩條毛巾現在是分隔兩地的...(>"<)

暫且不論這個,來談談使用心得吧!

用了半個多月,覺得還滿舒服的,沒有鍵盤的那一面,比較舒服,也比較像毛巾,觸感有一點點點類似熊寶寶廣告上那條藍色毛巾,用起來的感覺也許也沒那麼柔軟,可是...可愛無敵嚕!

接著我們就走回嵐山站拿東西了,以及瘋狂寫明信片,因為前幾天懶惰所以有兩天的份沒有寫,今天要一次寫完,畢竟,等一下就要去大阪了(話說之後我天天都有乖乖寫唷)。

可是...這時候我的明信片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東找西找,都找不到,附近明信片店大多已經關門了,看到的既不好看、價位又不低,最後只好放棄一部分的人,等到大阪之後才寫。

拖著行李走出車站,天氣突然變得好冷,走過渡月橋,接下來我們就要告別京都了。

看著眼前閃閃爍爍的燈火,想起第一天在宇治川邊看的夜色,「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是阿...」

IMG_1122

過了渡月橋,走道阪急車站,坐上電車後看著門外。

這一門之隔,就是京都與大阪...

IMG_1126

--

伙伴LukeLo的交通講座╰( ̄▽ ̄)╯

從嵐山到大阪的南洲民宿,當天我們是這樣搭的

阪急 嵐山線 嵐山站→桂
阪急 京都本線 桂→淡路
阪急 千里線 淡路→天神橋筋六丁目

查詢時刻表 請看推薦網站1

查詢如何換車 有哪些換法 怎樣換得剛剛好 請看推薦網網站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