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

如果說,每一趟旅程都有注定的幸運,那我們的幸運,一定全部在迪士尼花完了。

那是相當晴朗的兩天,人也不多,兩天都看到煙火(LAND&SEA),也和許多人偶照相,想要玩的遊戲都幾乎不用排隊,最久是在米奇公館排隊與米奇照相,排了15分鐘,但沒想到因為這短短的15分鐘,讓我們錯過了下午的遊行,這也是這次去迪士尼最大的遺憾...

-

002

來東京的第二天早晨,6點半起床,在巷子口的LAWSON買了早餐,到上野站的天橋上,與鴿子、烏鴉們一起共享早餐,吃飽飯足,先搭山手線到東京,再換京葉線到舞濱。

從山手線轉京葉線的路徑比想像中複雜,但只要遵從地上的指示,倒也還滿簡單的。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除了平平的類似機場電梯(?),再來就是兩旁滿滿都是迪士尼25週年廣告。

056

「哇!是城堡!」沒錯,那城堡就是迪士尼飯店,經過摩天輪、看到城堡旅館,就代表舞濱站快到了。

003

舞濱站,簡直可以說是迪士尼站,除了布置、海報之外,下車後別忘了注意聽舞濱站的音樂唷!那就是25周年的音樂!今年起至明年4月14日,這個車站的音樂應該都是25周年的紀念音樂吧!

057

001

出了舞濱站,右邊是通往land,左邊則是迪士尼列車的車站RESORT GATEWAY STATION
,第一天我們的目的地是land,告別車站,經過大型紀念商店BONVOYAGE、和米奇護照拍了照、穿過米奇拱門、以及工作人員非常親切而又隨便的檢查之後,我們很快速地買了兩日券,就去排隊等入園。

006

005

007

008

25周年的門票上面印有特殊的25字樣,此外,每個主角都會拿著25周年最夯的鑰匙唷!買票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將遊園須知跟地圖一併拿給你,建議最好中日文各拿一份,因為即使你不懂日文,要問路或是看路標用日文版都會比較方便,此外日文版資訊也比較豐富唷!

當天是星期四,日本黃金周也才剛過,可是不到九點,排隊的人已經大約有十幾公尺了,可以想見,平常的人潮一定更多吧。

而每個人幾乎都有一對米老鼠的耳朵,各種公主洋裝、頭紗、FP卡套、整身的迪士尼相關商品...雖處可見,大家簡直像是正要趕赴迪士尼化妝舞會,這時,沒有戴任何配備的人,反而會顯的有點奇怪呢!

終於,開園了!

054

一進大門,米奇、米妮、唐老鴨、...都在入口花園歡迎大家光臨,遊客們也搶著跟他們拍照。

「我們才不會中他們的調虎離山之計呢!」我們四人拔腿就衝,衝去哪?

「小熊維尼!」沒錯,就是小熊維尼獵蜜記!

小熊維尼位於大門進去後的斜對角,所以我們可以說是衝到了很遙遠的一個角落。一路上狂奔,還讓許久沒有運動的我在心裡OS:夭壽哦~~我是幾百年沒跑得這麼賣力了耶...氣都快沒了...

不過這麼努力地奔跑還是有用的,原以為可能這麼衝還是要排個十幾分鐘,畢竟這可是大家都推薦的熱門遊戲,沒想到...從小熊維尼大書門口,到搭上蜂蜜罐,大概不到3分鐘吧!速度快到讓我們傻眼,連打算利用排隊時候好好欣賞的書頁都沒有辦法仔細看...。

009

搭上蜂蜜罐後的世界相當有趣,我最喜歡跟著跳跳虎一起跳的那段,一路上還會看到小熊維尼中的各個角色生動地出現在身邊,真的很有趣!所以最後回民宿前我們又玩了一次,也許是因為大家都要回家了,所以依然不用排隊,不過因為進去後某些場景的角度不一樣,所以途中遇到的某些地方也產生了變化,總之,非常推薦這項遊戲!

接著玩的就是在隔壁、沒想像中好玩的幽靈公館,人少少的,所以也是很快就進到公館當中,一開始的氣氛營造還讓我有點期待,不過接下來真的就只是在觀景而已,是可以看到裡面佈置的用心,不過在驚奇這方面就比較不那麼突出。

然後我們原本準備抽飛濺山的FP,不過我們到達飛濺山的時候,排隊的人也不多,因此還是決定直接進去玩(反正想玩的就先玩,才不會最後後悔)。

前進的途中,我一直都有點擔心,因為好久沒有玩這種刺激的遊戲,但又聽朋友說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在唱歌,我這個人超愛可愛的東西阿!於是就硬著頭皮上了。

(沒想到因為太擔心了,所以岸邊的動物在做什麼其實我沒有仔細的看,算是走馬看花吧!XD)

飛濺山的船很溫和,但前進不久,就到了刺激的俯衝啦!大家一邊大聲尖叫船也一邊呼~~地衝下來,「唰!」地水聲讓心情超愉快的!但緊接著而來卻是一陣莫名的空虛,大概是因擔心很久的心情,卻在一瞬間就結束的關係吧!(OS:我還真是矛盾......)

從飛濺山出來的路上,我們經過海鱺兄弟的獨木舟,本來想說時間還滿充裕的,就上了那艘船,後來想想...,真是誤上賊船了!

話說這海鱺兄弟獨木舟,DM上雖然寫著可以划船欣賞沿岸風景,而工作人員也會很有精神的用日語講解兩旁的景色,但...可真累人啊!而且當你看到旁邊豪華郵輪慢慢駛過、船上遊客悠閒亂看的樣子,真有一種貴族與貧民的對比,到最後,我們這船的人幾乎每個人都累攤了,還是靠工作人員幫忙才划到岸邊的。

上岸後,經過紅心皇后的餐廳,和門口的兔子還有撲克牌照相,接著就到了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跟印象中的一樣,是個溫和又和平的遊戲,如果腳酸了或是累了,來坐小小世界休息一下應該是很棒!

011

跟妙妙妙的小小世界說再見之後,我們先抽了巨雷山FP,又在路上買了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到城堡前照相留念後,就馬上趕到「迎賓會」遊行路線上的走道旁等待。

說到爆米花,要特別提一下,我們在LAND買了兩種小熊維尼的爆米花,有一車是賣蜂蜜的,另外也有賣巧克力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巧克力的,但蜂蜜也不錯。

此外,強烈建議,如果你要吃爆米花,就要買個罐子,不只是因為罐子可愛,另一方面,當你不想一下子吃完,或是要排隊玩耍、遇上突然出現的人偶要拍照時,可避免爆米花灑出來、放在旁邊被風吹倒、你得追著爆米花把他撿乾淨的慘況!(謎之聲:其實就是說你吧!)

013

這場迎賓會小遊行真的很小,只有一台車,車後還跟著一堆民眾時,其實看完有些失望。不過後來想想,中午的遊行大概只是暖身,因為要把精力都放在下午的大型遊行表演吧!

014

015

東京-迪士尼25週年-LAND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