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麻煩先確認部落格中沒有需要的資訊再提問 2.請盡量利用公開版面發問,讓以後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可以找到答案

3.看文章,點廣告,是美德

4.連絡信箱

P7098809

窗外,是高雄的美麗島站,這裡,是種了一片夢想的「咖啡林」。

「我以後要在這裡開一家店」,似乎是一兩年前,我們跟D朋友經過美麗島,聽著他說著未來的夢想,雖然一直相信他的夢想會成真,但第一次看見開店的消息,仍然相當雀躍。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7088575

這是個青木瓜的季節,也是吊嘎的季節,走在嘉南平原上的大街小巷,處處都是夏天滋味。

天氣很熱,但走路常常能「來到」開車到不了的地方,這裡的並不是真的指開車到不了,而是開車常常會錯過與這些人、事、物見面的機會。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4238250

部落格搬家,幸福的挑/找婚戒記錄,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0/05/i-primo.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P1237268
在爸爸進手術房的前一周,他帶著全家人回到他的第二故鄉-台東。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我永遠會記得我們一家人在櫻花林道下的那一段時光,並好好保存那張櫻花樹下的全家福照片。

冬天的金針山,金針花成了一堆草,很難想像夏天時這裡是黃澄澄的一大片,但夏天的時候,肯定也不容易發現身旁的樹枝在冬末春初時,能有這樣的櫻花道可以欣賞。
P1237284 copy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C266931

部落格搬家,「台南-尖山埤江南度假村」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0/01/blog-post_27.html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C317065

喜歡古典音樂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藏身於竹北的小店「島嶼唱片(Music island)」。

不管是來選購音響、CD,或與老闆分享音樂乃至生活的大小事,只要進了門、脫了鞋,就算只是單純的找個地方坐下來,聽聽音樂,就會覺得好幸福。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3197882-1

春天來了!一直覺得吉野櫻跟黃色大廟不搭的我,走進了天元宮。藍天把粉紅色的吉野櫻襯得好美。

P3197881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9764
由於在伊莉莎白騎士的服務過程中,遺憾不斷加深,因此,建議追求完美的網友,在到婚紗公司談價錢包套之前仍得多比較,千萬別衝動,如果有充裕時間以及完善思考,建議可以自己找工作室或是攝影師拍攝,以免造成遺憾。

--以下仍保留原始文章,但對這家公司,我們並不是完全推薦--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P1047174

部落格搬家,「士林-福樂餐飲-就是這個堡!」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10/01/blog-post_4.html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017134

新年的第一天,tzuyaya跟夥伴去聽了新年音樂會,然後,在愛國東路上遇見了正在放星星的她。

乘著雲,要把手中的星星,放到聖誕樹的頂端,讓人想到許多小時候聖誕節的情景。「放星星」這件事情,對大人而言,也許是簡單並且隨手可做的;但被賦予「放星星」任務的小孩,總會把「放星星」這件事情當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總會計較著:星星有沒有擺正啊,該在哪個方向放上星星呢,要怎樣才能把星星放到高高的聖誕樹上呢...等問題。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在伊莉莎白騎士的服務過程中,遺憾不斷加深,因此,建議追求完美的網友,在到婚紗公司談價錢包套之前仍得多比較,千萬別衝動,如果有充裕時間以及完善思考,建議可以自己找工作室或是攝影師拍攝,以免造成遺憾。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hypo‧12平方

直到現在,每次翻開12平方,總是能感受到其36次的感動。

延續點點印中提到的:「因為要準備某些東西,希望找到適合的方式與媒介作某一方面的印刷」,除了點點印之外,在Hypo的「12平方」片書與點點印的「文庫本」中作抉擇,最後,衝著12平方的廣告「向美好的底片時光致敬」,選擇了12平方。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OST。

「如果可以,我好想要把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家!」POST之於我,就是這樣的一間小店。

認識POST,其實是從ROMIS開始。大學的時候,游泳隊上的學姊W在這裡打工,那年,她要舉辦一場「擬真」的服裝秀,服裝有許多是老闆所借,加上某些關係,我開始偶爾會去ROMIS走走看看翻翻。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0年曆

一年一度的摩斯年曆又來嚕!今年的摩斯年曆很可愛,可以自由變換成想吃的食物,以及希望出現的情景。個人覺得這款年曆不單具有無用的裝飾功能、誘人的可愛因子、薄弱的提醒功效,還可以激發創造力、發揮想像力自由變化,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誤XD)

在拆開今年年曆之前,先來回顧一下去年的摩斯年曆吧!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C106401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想把某些照片印出來,讓作品走出螢幕,變成看得到、摸得著的東西。

最近因為要準備某些東西,希望找到適合的方式與媒介作某一方面的印刷,本來想使用MOO卡的,但找完100張卡片、準備結帳的那剎那,我開始猶豫:發送給大家之後,大家是否會想要保存,如果大家不會保留下來,那我為什麼要印這些東西呢?因此,當機立斷,不做MOO卡了!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