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麻煩先確認部落格中沒有需要的資訊再提問 2.請盡量利用公開版面發問,讓以後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可以找到答案

3.看文章,點廣告,是美德

4.連絡信箱

092

話說,在迪士尼Sea的晚上,由於吃膩了園中食物,因此,我們四人決定看完美麗的水舞煙火秀,回上野覓食後,由於考慮到回到上野已經十點多了,幾乎沒什麼好吃的,因此,開到凌晨的「東京牛丼」,就成為我們的目標!

這家店的位置相當好找,就在JR上野站對面,0101百貨旁邊,店門口有相當多雜誌專訪的文章,門口電視也一直撥放著美食節目談到這家店的狀況。但店是呈狹長型,有點小,因此很容易忽略。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5169278

那個星期五,繞著繞著,來到了綠光森林。

相對於商業化的綿羊及窗邊的大熊,從窗戶外灑進來的陽光,以及留在DIY教室牆上、地上、桌上的塗鴉,顯的相對天真。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九月則北風初烈,或至連月,俗稱為九降風   

                   台灣府志‧卷七風土志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68

由於昨天的奮力奔跑,讓我們四個人的腳都廢了(即使用休足時間也救不了我們),因此今天的起床&出發時間晚了些,也使得原本還打算從舞濱走路到海洋的我們,決定改搭米奇列車。

米奇列車共有四站,分別連結附近的飯店和樂園,單程車票是250yen,就算一直坐在車上也不會趕人哦~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出發前,知道自己這次可能沒有機會到奈良走走,但...

「可是我想看鹿...」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44

看完迎賓會,巨雷山的FP時間也到了,於是我們轉往巨雷山,到達巨雷山的時候發現人潮好像漸漸地多了起來,還好我們先抽了FP,可以利用FP通道快速地搭上瘋狂列車。

巨雷山是高速行駛的軌道型飛車,意外的好玩,不僅速度讓人很滿意,還在黑暗中有了意外的俯衝 (>﹏<),比起飛濺山一閃而過的刺激,巨雷山可說是在這方面豐富很多的遊戲,會讓人想要一玩再玩。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012

如果說,每一趟旅程都有注定的幸運,那我們的幸運,一定全部在迪士尼花完了。

那是相當晴朗的兩天,人也不多,兩天都看到煙火(LAND&SEA),也和許多人偶照相,想要玩的遊戲都幾乎不用排隊,最久是在米奇公館排隊與米奇照相,排了15分鐘,但沒想到因為這短短的15分鐘,讓我們錯過了下午的遊行,這也是這次去迪士尼最大的遺憾...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1568

部落格搬家,「京阪神-姬路城」一文,請點閱下方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08/06/blog-post_4404.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一直到現在,想到那天晚上,Garden Terrace的那片夜景,依然覺得相當美好。

搭乘上山纜車,車上只有我們與一對來自香港的情侶。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MG_1209

部落格搬家,「京阪神-有馬溫泉」一文,請點閱下方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08/06/blog-post_4661.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1151

部落格搬家,「京阪神-mouriya(モーリヤ)神戶牛排」食記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08/06/mouriya.html

文章標籤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1119

走出常寂光寺,沿著另一條竹林道走回到竹林口,天已經黑了。

買了一串烤麻糬,逛回車站,準備把該寫的明信片寫完,就在我們東看西看左搖右晃之際,「你看你看!」「哇!好可愛的圍兜兜喔!」「對阿!你比較喜歡鴨子還是大象,...」「哇!好可愛的點點毛巾喔!...等一下可以進去看看嗎?」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1107

●いわを蕎麥麵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999

部落格搬家,「京阪神-嵐山嵯峨野トロッコ小火車」一文,請點閱下列連結:
http://tzuyaya.blogspot.tw/2008/06/blog-post.html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今天一回到家,看完第六集的妹妹馬上阻止我看。

妹:「你不要看LF啦!這個禮拜的絕對彼氏比較有進展!」
我:「可是我想看啊!」
妹:「我覺得...最後小武或是宗佑會死...,很有可能是小武為了保護ruka喜歡的美知留,被暴力大魔王宗佑殺死了。」

tzu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